食欲,糖分,的人,方法,食指

提問: 請幫一個關于減肥的問題 問題補充: 現在的體重一直是我心里的一根刺,一年前的一次意外受傷,經過一個多月的療養之后,體重由原來的47-50公斤上漲到了58公斤(春節時候稱的),經過一系列的節食與運動,終于回落到了上個月的53公斤,但現在我變得越來越喜歡吃味道重的東西、炸的煎的食物,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所以今天上稱又變成了55公斤。我知道如果控制不好食欲,我的體重是無法下降的,但是我控制得好辛苦、難受,請問那位可以幫幫我,在此先謝謝了!另:希望幫助我的朋友,能給一些有建設性點的答案,不要說去整容啊什么的(我不想這方面,也沒有這個經濟能力)。 医师解答: 食欲是由外在刺激而產生,如美食光鮮的外表及香噴噴的味道、誘人的顏色等引發的。那么食欲突襲你的時候,怎樣擊退它們?來試試這些簡單的點穴方法吧方法1:將食指按[在]人中穴 的部位,[在]10秒鐘之內,迅速按30下. 這種方法可以讓胃部立刻就不再有饑餓的感覺. 但比如果不想引人注目,最好不要[在]公共場所做.   方法2:當你想吃零食時,用食指與中指的前端按壓手腕內側,然后沿著拇指下方 的部位慢慢按壓到小指.   方法3:當你忍不住想要大吃 一頓 的時候,不妨用食指與中指 的指尖按壓胸部肋骨與肚臍之間 的中心點,[在]10秒內做30下. 此法可使胃部產生飽脹感,有效減少饑餓感.   方法4:遇到緊張或者壓力的時候,你可能會食欲大增,這時兩手掌心相對互壓,從食指下方一直壓到肘關節部位,可消除緊張情緒,減緩壓力.  生理正常的人比如果食欲超大,很可能是童年時家庭的喂養習慣所造成的. 下面我們給你傳授20個吃不胖的小秘訣,對于想減肥 的你或者正[在]減肥的你真的很有用,不信試試看,不過記住: 一定要持之以恒哦!  1.三餐定時定量. 2.用小的碗盤裝食物. 3.先慢慢用湯匙一口一口喝完湯,再吃其他東西. 4.喝完湯后再吃青菜. 如何對付鍛煉后食欲更旺? 運動能幫助穩定胃口. 常運動的人更能控制自己的食欲,有規律地進行運動的人會吃更多的高碳水化合物.低卡路里的健康食物. 怎么才能少吃點?為你介紹一個小竅門:就是吃一點糖. 糖分通常被視為節食者的大敵,但糖分實際上也是一種天然的食欲抑制劑. 這是 因為糖分很快就被血液吸收,會讓人 一下子就覺得飽. 另外,糖分也被認為能刺激大腦腦內啡的釋放,讓情緒高昂,這樣就不必用吃東西來讓自己但糖分的效果很短暫,它消化得太快,所以血糖很快又會降低,又餓. 因此血糖要保持穩定,飲食必須包含淀粉.蛋白質與蔬果中的可溶性纖維質.    “我餓”是很多女生減肥半途而廢的理由,后果就是永遠留[在]“我胖” 的狀態中,偶爾抑制 一下,還是利大于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