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也,我一,女生,我的

提問: ★我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并不認為自己有什么妞妞捏捏等女性化的舉動,我行為舉止比較斯文,這就不像男人了嗎?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可是從小學到初中,班里總是有那么幾個人說我娘娘腔,初中時候我和其他兩位同學的關系特別好,他們也沒有說我什么,所以雖然朋友少一點,但過的還是很開心,并不在乎個別幾個人說什么。 但到了高一由于我走讀其他人都寄宿,我幾乎沒有一個像以前那樣好的知心朋友,我也不怎么喜歡體育運動,和其他男生的交流就更少了我感覺很孤單 高一時,有個女生就當著我的面說我娘娘腔,我都感覺自己。。。 不過我一直都比較關心幫助他人,在高一結束是的留言冊上大家對我的感覺都還比較好,可是我總感覺有些自卑 8.10AM我們又去了一趟學校交作業,我的座位也不怎么好,周圍女生比較多,然后我又不好意思一直和女生講話,男生都聚在后面我對他們的話題也不感興趣,我的要好朋友做的離我特別遠。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人坐著做作業,感覺反正這也是最后一次在這個班了,9.1開學就分到文科班了,不過我挺孤單的,我要怎樣在新班級有一個新形象??? 這是我們班同學錄寫的摘錄: 1.(坐我后面人)第一次看見你,覺得你特老實,是個好學生 2.覺得你挺安靜的印象里你一直是個好人 3.其實你應該,好像是在這個班里與我最有深交的男生了。。 4.也許以后不會再在一個班,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有你這個朋友 5.(上面說我娘娘腔的女生在放假前寫的)即將分班,我會記得你的,一個文靜的男孩 6.(同桌)與我相處過的男生與我關系都很好,你也一樣,雖然你比較內向,但我們也常交流 7.在我眼里,你是一個文質彬彬的男孩子,雖然話不多,但卻是一個性格很好的人 医师解答: 每個人有每個人性格!只要你只是安靜,而不是那種扭捏作態的樣子,那又有什么關系!你有你的風格!不要讓別人的評價左右你,影響你!我上高中的時候,有個鬧事的總當著大家的面叫我假處女,當時真的很傷,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夠MAN!難道就因為我也比較安靜,總是和女生聊得來(自我感覺比較有女人緣)??就因為不參加什么體育運動?想著是不是要去好好的打一架,或者像上面那個流子一樣,去拍一下女生的屁股,然后淫笑著說“夠彈性,我喜歡!”亦或去球場上打個汗流浹背,然后脫光了衣服,大喊一聲痛快!!但是我發現男生的足球啊,籃球啊,打架啊,我一點興趣也沒有!當然我也不喜歡女生的什么明星啊,逛街啊,衣服啊什么的!我就是喜歡看自己的漫畫,看自己的人物傳記!既然我沒什么不對,那我為什么要強迫自己去改變?!所以我就這樣一直的保持原樣!而且我雖然沒有他們表現的那么MAN,但是我的女朋友一樣是個大美女,身高167,身材比昂比昂!還是團支部書記!!現在回頭來看看,我發現雖然我不后悔當初的選擇,但是畢竟也影響現在的生活,我太安靜而缺乏了交流技巧,如果是搞技術或學術還好,偏偏現在是搞個體!不能很好的交流影響我的生意啊!SO 我現在也去嘗試交往更多的人,參加一些運動!雖然我們都沒什么問題,也沒什么不對,但是太安靜也不是太好,那么我建議你也像我一樣,都去參與參與,不要太安靜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