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你的,低血糖,很可能,病因

提問: 遇到這種病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18歲 大概前一年吧 我有早上起床后糊里糊涂 有幾次竟然吃了別人剩下的早餐 而自己的早餐就在旁邊 會感覺肚子特別餓 而晚餐我比別人吃的都要多 有時候還會沉睡不醒 全身沒力  有一次竟睡了36個小時 去過很多醫院都沒有用 讀書被老師趕回家 工作也不行 而現在我發現如果我睡前吃的很飽就不會那樣 請問一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而糊涂時 只要吃點東西 休息一會而就會慢慢恢復 檢查了3次大腦都沒有問題 醫生也說沒有事 血糖空腹3.34 餐后2小時11.34有沒有問題? 這種病是不是很少見 ? 可不可以治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空腹血糖好像偏低了點,很可能會出現低血糖昏迷。建議你檢測一下24h的血糖情況,如果有異常,再進一步找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