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的是,也有,他真

提問: 第一次沒有出血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第一次時他進去一點,我就痛的死去活來,看我流淚了,他不出來了,之后他就用手伸進去,剛用一支手時進去很痛,一二天后好多了,現在我跟他做都沒有流過血,這是怎么回事,我記的我以前可能關沒有因為處女膜破了而出血啊,而且現在他進去的時候我沒有緊緊的感覺了,這又是怎么回事啊,請有經驗的醫生朋友們告訴我!!! 医师解答: 我覺得他真正愛你應該不會在乎這些的!放輕松啊!有45%的女的是小的時候可能劇烈運動就弄破了的!也有可能是太厚吧!反正,我的第一次也沒流血!加油哦!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