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疤痕,的是,口快,深色

提問: 手上的瘊子做完激光后應該注意什么? 問題補充: 今日AM我去美容院把手上的瘊子,具體說是扁平疣用激光給點下去了。現在點到的地方周圍都是黑色的灼燒過的皮,中間的那塊能輕微的看到肉絲,黑皮沒有全部掉下去。我想問一下,5—6天以后那些地方會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啊?那些黑色的死皮會掉下去嗎?美容師告訴我這幾天手上不能沾水,那還有沒有別的注意事項了啊?比如說,用不用戒葷的戒辣的戒腥什么的,聽說吃腥的會把疤痕留的更深?是這樣嗎?希望得到滿意解答!謝謝! 2008-08-10 21:38 還有一個問題,據說扁平疣和血液有關系,如果血液里有毒素可能會增長這種東西,是這樣嗎?那吃一些什么樣的排毒藥會好呢?我幾年20歲! 医师解答: 如果想減少疤痕的深度和大小,應當注意免曬,因為紫外線會加深疤痕的色素。另外非常重要的是:千萬不能吃深色的食物,至少一個月。這可是我血的教訓啊。當傷口快要愈合的時候,請將檸檬擠成汁,用消毒的紗布蘸著檸檬汁敷在傷口處,可以加快愈合,防止色素沉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