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利福平,去皮,你去,大了

提問: 腹股溝處淋巴結兩年了沒好,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人腹股溝雙側長有淋巴結3-4個,有大有小,已經兩年了,我人都近乎絕望了,心里好煩!以前手術化驗過一個淋巴結,結果是皮病性淋巴結炎,說是腳氣引起的,我不怎么相信這結果,離現在又快一年了,腹股溝雙側處又長淋巴了,我實再想不出我哪出問題了,醫院又查不出來,常規檢查都正常的,不過我身體比以前瘦了十來斤了,好奇怪!淋巴在我身上長了兩年了,如果是大毛病我還能撐下去??誰能告訴我這到底該怎么查?做哪方面的細查?本人才22歲啊!我不想看不見未來!2008-08-10 21:38 我腹股溝雙側的淋巴有時候會變大,比如我運動量大走路多會變大,但它不會有壓痛哦!我現在吃“利福平”消炎藥,一段時間內又會變小了,不知道誰有好的藥介紹或是中藥偏方呢?跪求了~!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外科就診,把腫大的淋巴結完全摘除,然后去皮膚病科再明確診斷是否為腳癬,徹底治愈后,淋巴結就再不腫大了。補充:你用利福平,是否為結核?建議再做病理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