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我在,我不,你可以

提問: 心理總有點障礙 問題補充: 我和我之前BF分手半年后,又見面了。當然也少不了親親我我得,其實我對他還有感情,還是喜歡他的,只是因為我不敢真正相信他,總不肯同意和他發生關系,就導致分手了。我也清楚他對我態度并不認真,我就老懷疑他就是圖這個,目的不純。我也是覺得把第一次給了這樣的人,很不值得。就一直都堅決自己的態度。但是半年后的再次見面,要我的想法有些退步,我雖然沒有百分百同意他,但心里也有所默認的態度,我沒有在反抗他。但當時的情況我還是比較理智的,因為我還不是那種隨便的人,也很看重這個,是覺得至少要有感情基礎才可以得,加上我從沒有過的,對這方面也很害怕很緊張!我感覺到了他那里碰到我,雖然一點也沒有進去,但多少也算是性接觸的,對么?我現在一想到這個,就特別不舒服,甚至有點后悔,總覺得自己不再那么完好,不再是純潔了的。我在感情方面看得很認真,不輕易接受一個人,今年23了,這是我第一次交朋友!我不知道這樣的行為算做什么,有時一想到這里,就覺得自己的第一次沒有了(其實跟他就只是碰觸了一下)認為自己做了很大一件錯事!!! 医师解答: 我現在一想到這個,就特別不舒服,甚至有點后悔,總覺得自己不再那么完好,不再是純潔了的。我在感情方面看得很認真,不輕易接受一個人,今年23了,這是我第一次交朋友!我不知道這樣的行為算做什么,有時一想到這里,就覺得自己的第一次沒有了(其實跟他就只是碰觸了一下) ---在你的觀念里,只有確定關系或者說有很可能成為夫妻的關系,才能在一起。認為自己做了很大一件錯事!!!--你并沒有錯。當然,如果下次他在提出類似要求,你可以選擇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