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你是,也就,不太

提問: 母親為何愛利用我的隱私作為她姐妹之間調節氣氛和快樂的笑料素材? 問題補充: 長期以來,我媽一直愛打聽我的個人隱私,然后作為她親姐妹之間茶余飯后、煲電話粥時的笑料素材,常使我很沒面子甚至被人奚落。我媽認為,在親友面前談沒什么危害,今天,她把我與女生談朋友的事告訴與我關系不大好的大表哥。結果在從老家返回省城途中,我那大表哥一直借此奚落我。這是母親對我的背叛和蔑視。大家怎么看我媽這種行為?我不再信任她,我該怎么應對?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恕我直言,你的母親可能是屬于說話不注意后果和不太考慮"利害關系"的性格,所以和別人談話時也就"口無遮攔"了,其實你母親對你是沒有任何惡意的,所以不要去記恨長輩;在今后的生活中,你自己既然知道了這些情況,那么有什么真正是屬于你的隱私的事情和問題,你完全可以不和你母親交流的,但在長輩面前,不要流露出"不信任"的表情和行動來,以免長輩誤解而感到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