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穴位,大夫,常情,我和,很重要

提問: 去年天冷,外出時突嘴歪眼斜怎么辦,至今未看好 問題補充: 我姐去年11份,在北京室內準備外出時,突遇冷風吹入脖頸,致使現在的嘴歪眼斜,看過好多的土醫生和大醫院,至今未能看好,請幫忙吧!才30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用俗話說:這是面癱!醫學上稱面神經麻痹!我得過這種病。客觀的講,這種病正常情況下在發病之日15天左右就會基本治好,也就是最佳治療期。估計她針灸過,因為每個人手法不同,可能針灸的穴位稍有差異。我和她一樣看過很多大夫,是最后一們女醫生針了我左側脖子附近的風池和風府兩穴,這兩個穴位很重要!目前我認為還是要針灸,而且一定要問大夫是不是針了這兩個穴!她還可以吃維生素B1和B12,不貴就二元多錢吧。讓她試試吧。祝她早上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