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很高,你可,就到,病了

提問: 關于月經不不調或早孕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6月25來的月經,7月1號結束。7月13,14號都有和男朋友ML,但都是體外射精,。7月16,17號突然尿尿出現尿刺痛,還尿不凈,18號開始大量喝水之后就沒沒出現了,但此后對于ML就一點欲望都沒了,起碼4天才一次ML的頻率持續到現在,但每次都戴套套,做完后還發現套套外面沾很多小顆粒狀的白帶,應該是ML時候流出來的,以前從沒出現過這樣的情況。照理說,7月26號左右月經就應該來了,可是直到8月9號都沒來。十號早上,在廁所蹲的時候突然有想尿的感覺,誰知道出來的卻是像被稀釋后的月經那樣的液體流出屬于非常暗紅色的,同時出現像月經來時的腹痛,可是墊上衛生巾后發現它又不流了。直到現在我還很疑惑,我是懷孕了嗎?還是得了什么婦科病?我的性生活一直都是很規矩很保守的很講究衛生方面的,為什么還出現這樣的情況呢? 希望專業人士能幫我解答這一疑問,因為不方便上醫院檢查所以只能先在這里求助了。非常期待和感謝您的回答。 医师解答: 要是不能確保體外射精成功的話,那懷孕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你可以測試一下就知道是不是懷孕了。還有就是你可能感染婦科病了哈。先測試一下,實在不行要就到醫院去檢查看哈。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